close

開頭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些甚麼了,厭惡。

以下要講的就是我個人的事,只不過是我發洩的東西。

不想看我廢話,就按右上角的x吧



最近不知為何,情緒非常不穩定。

要說一秒鐘可以換另一個人是OK的,分裂的很無言(?)

要我瞬間改變想法應該也行,如果我自願。

我不知道怎變這樣的,自然而然就這樣了。

從以前到現在的想法不曾改過,一而在在而三的提醒自己,要變成怎樣。

說我雙面人嗎?很正常呀,我看不止雙面,而是很多面。

問我是不是雙面人時,我都會說我是,因為那本來就事實,我自己也樂得高興。

因為我自願當。

原因不知道,就是很想要當雙面人。

保護自己的網會慢慢擴大,除了對某些人以外。

某些人是指甚麼我不確定,我信任的人,可以這樣說。

我現在身邊的人都在範圍內,但不止,還有其他人,而且不止一位。

我信任的人算蠻多的吧,誰知道呢,我自己都不清楚哩。

警絕心提高是件好事,保護自己的好事。

朋友背叛自己的感覺已經體驗過了,自己不會在讓自己體驗第二次。

如果真的在有第二次呢?,那就將自己封閉到底。

我的個性詭異也是事實之一,因為就是這樣(?)

所以不想接近我就可以不要接近,看我不順眼就不順眼吧。

我不會發神經去逼人,也不想無聊去逼人。

我只知道,我想做甚麼是我的事。

我就是喜愛自己給的自由,別人管不著。

以下是對想說的人說話:


給  妳們:

嗯,貌似跟妳們的交情有一年半以上了(?)

妳們是一群好讚的超級好朋友。

沒有妳們,我可能又有精神大崩潰的狀況了,然後某人又要聽我說煩死人的廢話,真的很煩。

謝謝妳們,常聽我發洩一些奇奇怪怪有的沒的。

謝謝妳們,願意跟我做朋友。

謝謝妳們,跟我談心事。

謝謝妳們,願意相信我。

謝謝妳們,讓我多了許多快樂的回憶。

謝謝妳們,讓我的防護網卸下了些許。

謝謝妳們。

謝謝到說不清(?),因為妳們是最棒最讚最好的超級大要好朋友們了。


給   你:

跟你交情最深吶(?)

六年多吧?

隨便啦。(好欠打)

最感謝的還是你哩。

說實在的,真的很懷疑,如果沒有你在那邊聽我嘮嘮叨叨、廢話許多、亂七八糟得有的沒的。

我不曉得,真的不曉得,我會變成怎麼樣。

幸好有認識你,不然真的是死路一條哩,我想是吧。

哈哈嘻嘻(瘋子),大大大大大感感感感感感感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X 無限。

比無限更多,似乎。

因為足以改變一個人。

哈哈,我真的廢話很多,我知道,很吵很吵咩。

而且個性詭異詭異詭異到不行吶吶吶。

詭異的吵死的無言的瘋子?

嘿,這不是肯定句,有問號的。


給 某個人:

呵,其實呢,我不知道我該講些甚麼。

真的累了也不想管了。

反正那個事實我知道,我了解。

因為那是確定的。

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的狀態?

我只知道,不可能。

怨只怨在,我大錯特錯。

嘻嘻,懲罰還是獎勵?

我不清楚。

我只知道,我想大哭特哭,在無人空曠的地方大喊,讓自己發洩。

我很想,恐怕不行。

呵,我想說的就這些。




以上,就是對某些人說的,有明顯到,也有不明顯的。

呵。

改天來看看,能不能發一篇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說話。


但唯一這一句會重複好幾遍。


謝謝。 對不起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