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好久的國書來啦xDDD

一樣是跟 CAT 去,兩個人五點半就爬起來哩﹝?

而且是一聽到鬧鐘響就起來的XDDD

六點多差不多到達地點,找入口找很久得說=ˇ=...

繞了一整圈,最後問人才得知入口,就直接排哩!

算是蠻前面的隊伍,排的途中也不會無聊,因為一直跟前面的人聊天XDD

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,就這樣四小時過去=ˇ=~

一開幕我跟貓蓄勢待發,準備衝去木棉花買福袋XDD

這次的福袋超多的說,某貓很高興= ˇ =

原本我是沒買,要衝去曼迪看我要的,但曼迪瞬間排滿滿,就先衝去木棉花排隊進去

因為那時候超少人的XDD,先衝比較快OWO!,一進去就看到39元特區

我跟貓狂翻有啥好東西,但最後都沒翻到啥=ˇ=....

反而是去看別的商品,貓買了小夜燈,我們就在木棉花裡逗留了很久,

一出去我看到福袋還有,就衝著去買了=ˇ=,因為可愛的抱枕好吸引我~

就這樣提著一袋福袋跑去曼迪排隊,乖乖的排隊就進去哩XDD

一進去第一件就是:找潘朵拉之心專櫃阿!!

衝著去買提袋,好險還有剩兩個!!

當下有猶豫說要不要買,但還是決定買了阿XDD

超讚的,布雷克>////<!!﹝有病?

接下來,逛完兩家大家的,我跟貓決定開始亂晃,

東邊逛逛西邊逛逛,有店就進去逛,不好玩就不逛哩XD﹝?

但最重要的還是找尋家教的東西,因為貓看了家教就瘋狂迷上了,很可怕說=ˇ=

我們最後逛到非常無聊,看到有人帶著雲雀與骸的抱枕,就去問在哪買的,

沒想到,竟然是木棉花拍賣會買到的!

剛好那時候站在木棉花拍賣會前面,我跟貓就擠進去等看看XD

真得給它等到了,貓毫不猶豫的買下來

後來聽到複製畫冊, 貓也直接買哩=ˇ=


省了蠻多錢的說,我站在旁邊很無言就是了O口O!

下午一點時,因為有約PIG跟項羽,就去大門口休息,順便看戰利品~

找他們很辛苦說,因為好多人頭~

一找到就又去隨便亂晃了,東晃西晃,最後項羽決定排木棉花,大排長龍,我跟貓慶幸有先衝木棉花= =

不然絕對要排好久,後來PIG說沒吃中餐,就跑去對面101大樓吃哩~

吃完就回到貓家看抱枕+抱’抱枕OWO

今天真是好讚的一天XDD,爽爆哩!

照片晚點補囉~

TO CAT:
ろくどう むくろ大人是我的ˋ口ˊ
但,布雷克王道﹝踹。 
 
 
 
 
 


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