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來發文了。

因為都懶的發文﹝遭踹。

所以,分日期打吧!

10/14、15
 
段考。

很慘的兩天?

算是吧。

分數出來的速度太快。

還來不及有心理準備。


10/16

發現了好玩的東西?

甚麼東西我當然不會講=ˇ=

這可是秘密吶。

最近跟貓寫小說寫到我超興奮~

沒結局的故事?

因為可以寫很長。

沒結局也好,不知是好是壞。

時好時壞不是很好?

好玩。

10/17

有安全感,卻不是很滿。

感覺隨時會失去似的,

何況那方面的事很多,想到有點複雜。

單純很好,因為沒煩惱。

可惜來不及,早就失去了。

我比較想問,半夜我怎還在這。

因為我是夜「狗」XDDD

不要懷疑,是夜行動物,很特殊白天也可以很好動。﹝?﹞

──不分日期的開始──

欸欸,秋天來了。

楓葉來的時刻。

只是不像秋,反而像夏也像冬

很奇怪吧?忽冷忽熱,最討厭這種天氣。

可是天空最近很漂亮,蔚藍的天空呈現在我眼前,很美,不愧是我最愛的天空。

雨過天晴的天空。

可是影響的結果,

搞得我很想看書@@,

段考前就很想看了,

只可惜沒時間~

想沉溺在書裡,

搞不好很舒服吶。

好了,我想對自己說:

加油,堅強點,妳會撐過的。

此文--結束XDDDD﹝有點長,卻覺得短xD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