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打完文章,

忽然想起星期二演戲=ˇ=

所以就來發文啦~

說真的,那天真的挺好笑的@@

因為我們這組的貓與狗﹝我跟貓啦ˋˊ

聽到演戲就很興奮的感覺﹝瘋子?

所以準備的挺用心的= =

但兔子反而被我們整很慘。

因為她不但被逼頭髮放下來~,還要畫妝~

所以我們就一直的....

被打= =

很無辜吧xDDD?

但顯然不被同情ˊˋ

那一天我跟PIG很HIGH說

魚跟貓就很HIGH也很平靜???

我跟PIG很HIGH的原因是

我去跟我乾哥借外套~

我跟PIG就在那HIGH了~

因為很好看吶,就在那邊自HIGH=ˇ=﹝神經病

但明明是別人的,搶外套搶得好像是我們兩個得?

超詭異。

貓則是穿著日系風的衣服,很好看也很可愛=ˇ=

但早自息她一直對著我罵說:「臭兔子為啥不趕快來阿!!」

很無言吼?明明就不是我的錯阿阿阿阿阿ˊˋ

狠貓QAQ!!

只不過我們這組有默契感

熱愛牛仔褲的一群.....動物XD?

只有FISH不合群啦Q_____Q

但還是很OK~

正式演戲時~

手上擦的指甲油顯然沒用。

而且太小聲,因為麥克風一直不知道該給誰拿ˋˊ

超級-----無言的ˋˊ

但,第一組有好處得。

就可以好好的看別人表演哩>”<

 在此感謝老哥的外套﹝?
     貓的道具﹝好多好多阿A_____A
     魚的指甲油﹝黑色好恐怖!!!白色看不到!!!﹝被打死
     狗的手銬﹝被扯斷掉= =...
   PIG的..搶外套大戰XDDD?﹝很好玩很好玩!!! 
    兔子的犧牲表演﹝狗會被打死Q_____A
以及另一隻兔子的表演表演~﹝兩隻兔子一隻很好,一隻想壓死狗,哪有這樣的Q__________Q
    還有借槍的..死神XD?﹝認識的都知道啦~~
此文END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﹝其實有幕後花絮,但懶的打了,我想睡覺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