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,又是久違的發文﹝遠望

但剛段考完就決定好去哪裡哩=ˇ=!!

而且有人也說一定要發文,乖乖的跑來發文了!

今天我跟貓去了CWT,簡單來說就是同人展=ˇ=!!

一大早大概七點多吧,瞬間從床上爬起來準備﹝妳去慢博也一樣阿妳!

跟貓在八點的時候集合去吃漢堡王的早餐,

超級飽的,好險只有點一人份的份量,不然可能會想吐= =.....

然後就衝去捷運站坐車到台北車站,目標就是台北地下街拉!!

看著地圖走,還算蠻快的,只是我們走的地方是頭,要去的地方竟然是尾.....

走了超級久的,一路上還聽到奇奇怪怪的聲音﹝?,超想把那台機器關掉=口=!!

但一到目的地,就非常確定是那裡,因為一堆人坐在那邊等,還有一大堆桌子OWO

我們就先坐在地板上等了二十幾分鐘,開場時間雖然沒到,但我們就跟著進去的人進去了0WWWW0

逛了很多攤子,也重複逛了好幾遍,就是為了看有沒有新貨的說=ˇ=

貓這次因為我的關係,砸了不少錢下去,但很顯然我在怨恨,因為沒有貝弗的東西....﹝大哭

但也買了扇子、提袋資料夾、和四個胸針﹝買到的四個我超愛也超爽得!!

貓則買了海報、同人誌、扇子(一樣的)、一個胸針(跟我一起買的=ˇ=),以及貓耳朵跟貓尾巴,有一個附贈的她丟給我帶= =..

接下來還有啥,我自己也記不清楚吶=ˇ=

簡單來說,買很爽也看很爽就對了!!

有很多好商品,也有好多好多得COSER!!一直跟著他們要拍照xDDDDD,超帥的吶XDDDDDDDD﹝大high

但有幾位COSER也很辛苦,感覺扮演的角色衣服很熱的說....

但也謝謝COSER們讓我們拍照阿XDDDDD

一路上都會看到COSER,很棒的說OWWWWO

但都沒有貝弗的東西阿阿阿,超想大哭一場的=口=!!!!

希望下次去有阿!!!一定要買阿!!!

現在,期待漫博,繼續來花錢吧XDDD﹝妳去撞牆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