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發文有三天哩xDDDD

因為太懶了,都懶的動。﹝癱

這裡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﹝那是前三天的事

又老了一歲哩XDDD,141414~

今年生日很開心的說=ˇ=

收到了八人給的禮物XDD

最先送的就是老媽哩=ˇ=!!

特大的包包,讓我啥東西都能往裡面塞XDDD

然後3/24當天是魚跟貓還有兔以及薏如給我=ˇ=

魚送了一大堆六道骸呀,讓我大囧-/-

但也大愛呀!!﹝激動

不但有資料夾﹝有白蘭呀!!﹝激動!

還有一張骸的卡貼、吊飾跟貼紙還有胸章,超多的=WWWW=!

然後是貓,真的是誇張的一位

送了有骸跟庫洛姆的湯杯><,而且是藍色+黑色!!愛慘了XDDDD

接下來是薏如,給了莉莎的記事本,很可愛=DDDDDD

兔子則是送有著真的兔子跟狗狗的小本子

欸,我現在是狐狸捏。﹝甩尾巴。

吃兔子吧!!
 
然後3/25則是PIG與老哥送禮XDDDD

PIG送的資料夾有預想到,而且還給我藏在某個地方,讓我跟魚找=口=

真是非常的過份!﹝你這沒找的不要吵。﹝遭踹。 


那資料夾也是非常的帥呀=W=!

下午是老哥送禮

丟了禮物就跑了的一位,穿那樣不會冷真是令人非常佩服=ˇ=

送了一個米奇的手,光是看就覺得很貴,而且袋子還不知道從哪找到=口=!!


但還是一項好玩的物品,一直捏一直捏,軟軟的好好捏><

謝謝大家的祝賀跟禮物=WWW=

接下來就是等阿姨的禮物=ˇ=﹝踹。

然後就是大隊接力啦XDDDDDDDDDDD

哦哦哦,不愧是九班呀呀呀!!!

第一第一呀!!!帥呆了><!!!

漂亮的勝利!!!

九班最棒=WWWWWW=!﹝踹。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