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,上一篇是幾號哩xDDDDDDDDDDD.......

好久沒發文了呀=  =...

都是死感冒害的

實在太扯

有史以來最重的感冒!!

而且竟然請了一個禮拜的假!!!

我想沒有人能像我一樣這麼誇張=口=.....

雖然說那一禮拜都是在睡覺

但是睡覺途中還會被挖起來吃藥

而且睡醒還不是一件好事

只要一抬頭就會暈,只能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看,

而且還吐了,這是我最恨的事

連看醫生都會暈吶。

真悲慘=口=

被感冒給害死

況且我不爽吃藥阿!!苦阿!!我要吃甜食啦!!糖果!!﹝這人瘋了

這禮拜,班上很多人也都感冒哩

昨天還八個人請假=口=

感覺很空虛說= =

這甚麼鳥天氣,去死吧=口=!!!!

感冒快點好,不好我會發瘋!!

下禮拜要段考!!加油阿=ˇ=
考完就放假了阿!!!

寒假,我來哩!!﹝雖然一個月都,不到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