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...都已經過了七天了=ˇ=
我現在才來發六福村了東西= =
誰叫我懶咧xD﹝糟踹﹞
況且好不想登入~
久久發文xD
好了,回歸正題=ˇ=

上禮拜五去六福村玩實在是high到爆=ˇ=
一上車大家都一直討論~
而且還狂走動,有些人則是在點歌唱
還沒到時都會看到有人在車上走來走去=ˇ=
目地就是拍照啦xD
誰叫七年級只有一次校外教學=ˇ=﹝只有一次,一點都不好玩= =﹞
到時就拍團體照解散玩樂去= =﹝省略﹞
我跟小孩他們先去玩海盜船
坐上去時,狂喊要下去﹝發神經病﹞
因為真的好高阿~
狂叫的說= =
真配服坐在船尾的"兩位"
完全是恐怖= =
接下來的火山歷險更是可怕=ˇ=
直接給它衝下去
連點心理準備都沒﹝只有一點。﹞
第一次下去腳就軟了ˊˋ
第二次更站不起來ˊˋ
下來時,我們在拍玩完火山歷險的個人慘樣= =
最慘的就是小孩了= =
不但手機進水,全身都濕了
誰叫她要坐第一個XD﹝幸災樂禍?﹞
而3號則是頭髮全濕了=ˇ=
超慘的
其它人都還好都是只有衣服濕到
阿我是半點事都沒﹝樂得開心﹞
後來就坐在石頭上休息﹝順便曬手機﹞
而17號突然拿著爆米花回來= =
大家搶著吃
阿結果我因為半點事都沒所以不給我吃ˊˋ
怎麼可以這樣咧= =
當然是拼命搶著吃﹝我怎覺得變成我好貪吃﹞
接下來因為看到羊而去餵羊看到馬而去騎馬~﹝真省略阿﹞
後來就去玩沙漠風暴,途中還遇到男生他們﹝快速閃過= =?﹞
只不過沙漠風暴實在是很好玩=ˇ=
還跟3號他們面對面xD
笑都笑死了
接下來因為閒無聊去做空中腳踏車看動物
我一坐上去就在狂笑,小孩都不知我在笑啥= =﹝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笑啥﹞
大概是看到小孩就想笑,途中小孩也一直在講東西害我笑﹝笑點低= =?﹞
而且我還蠻後悔坐靠內的,因為竟然踩到一半,我是在湖的上面= =
超怕掉下去的,而且整個腳會抖
接下來則是換小孩在湖的上面﹝我也好不到哪去﹞
下來超羨慕17的,竟然有看到白虎ˊˋ
我超想看的說= =
但那隻臭白虎給我躺在裡面= =
害我好想進去打牠﹝還沒打到就被追著跑了﹞
接下來因為時間快沒了所以去坐急流泛舟
沒開瀑布,超可惜的
途中還被噴咧= =
一開始就很慘,水直接從旁邊進來,沒防備的我們鞋子直接濕掉=ˇ=
而且還被撞來撞去,要回去時還被卡住= =,只不過真的好好玩喔=ˇ=
然後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在閒晃
晃到不知道哪裡,跑出一點一點的泡沫=ˇ=
那就是傳說中的"雪"xD
而因為機器一直噴出來,我們就一直閃避,超級無言的= =
回到廣場時還看到水舞~,蠻想衝進去的@@
回程時又是一大堆人在走來走去= =
也有一些人在唱歌= =
真是好玩的一天吶XD
希望八年級得隔宿露營更好玩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