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是太棒了-/-

從畢業到現在第一次回去﹝遭打﹞

只不過是以學姐的身份去=ˇ=﹝再度被打﹞

挺囂張的@@

只不過好多老梗喔=ˇ=

都不好玩=ˇ=

原本是跟小林約好

阿結果繞一繞就不知繞到哪去了= =

碰到頭目他們XD

一見到他們就講那個人,害我好想打下去ˋˊ

一見到馨云就覺得她!!!

改變好多喔!!!

變得很正=ˇ=

但是講話= =....恐怕變成不良形象@@

頭目還是一樣好玩=ˇ=

小朱的頭髮則是變好長了說:)

自於吳肥呢~"~

根本覺得"她"在耍憨XD

變超多的是顏大>口<

頭髮聲音都變了﹝也覺得他越變越神經=ˇ=﹞

而且還長高了XD

雖然說沒比我高=ˇ=

但是他們現在看我不可能覺得我高=ˇ=

不要一直長我也樂得開心~

然後後來遇見老師=ˇ=

聊了一大堆雜七雜八得﹝省略XD﹞

阿蕭跟班班都來了=口=

連許man也來了

而且變得超安靜= =

連老師都說不習慣OAO

然而阿蕭的瀏海變得好可愛>口<

班班則是變高了,連頭髮也長了~

後來就去吃午餐=ˇ=

男女生分開坐,還遇到11班的﹝超多人的﹞

在吃東西時我們只有聊聊天跟寫功課,但我在發愣﹝?﹞

吃完後在漢堡王前停留了幾分鐘﹝還蠻久的= =﹞

就跑到學校去了~

又發現11班的人=口=

正在打籃球中~

後來11班的女生也來了~

然後因為無聊,我就繞校園= =

發現校園改變好多=口=

還有一個類似舞台得地方咧o口o﹝?﹞

我很難相信學校不破產

因該會破的=ˇ=

我還跟阿蕭是幼稚園那邊晃﹝發神經病﹞

還蕩鞦韆咧,超幼稚的=ˇ=

而且被阿蕭坐的還嘰─嘰─的叫= =

感覺都快斷了=ˇ=

然而~

還真的在校園逗留一小時多=口=

真是厲害XD

好玩的一天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